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专刊征稿

发布日期: 2021-10-0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近年来,各有关方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为了更好地总结近年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成果,分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发现、新技术、新经验,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三个治污”提供支撑,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携手《环境工程技术学报》,共同推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专刊(非增刊),计划于2022年3月出版。

现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研究的专家、学者、管理和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长江流域水资源安全保障

(2)长江流域水生态保护与修复

(3)长江流域水环境保护与治理

(4)长江流域水污染治理与风险管控

(5)典型城市水生态环境保护经验总结

(6)长江流域管理、治理模式及经验总结

截稿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投稿方式

请登录《环境工程技术学报》官网(www.hjgcjsxb.org.cn)在线投稿,投稿时请备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专刊

撰稿格式

请登录期刊官网,查看“期刊主页—征稿启事”

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10-84915126        邮箱:hjgcjsxb@vip.163.com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10-09 阅读次数: